手机看新闻

西湖豪苑:1月10日吉庆交房 买送1房送家电送好礼

来源:房天下 2014-01-10 10:13:00

[摘要] 西湖畔的纯居住品质楼盘——西湖豪苑,于2014年1月10日吉庆交房。西湖豪苑建筑外立面配以别致的雕花经久耐看,淡黄优雅的色调洋溢着温馨,清扫了房间,栽上了绿意,摆齐了盆花,在春节钟声前,让您马上开启湖畔生活!

2014年的春节再过20天就到了,不少人忙着做2013年的总结,同时也规划着2014年的新目标:争取事业发展新台阶?给生活一个全新的面貌?增加一名新的家庭成员?学一项新技能?去渴望已久的远方来一次疯狂的旅游?更多地陪伴被忽视的家人?

西湖豪苑
2014年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当然也没有想法完全相同的人。但每个人的期盼都是一样的:一切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西湖畔的纯居住品质楼盘——西湖豪苑,于2014年1月10日吉庆交房。西湖豪苑建筑外立面配以别致的雕花经久耐看,淡黄优雅的色调洋溢着温馨,清扫了房间,栽上了绿意,摆齐了盆花,在春节钟声前,让您马上开启湖畔生活!

西湖畔现房,即买即装修即入住,开启2014年新生活!

西湖豪苑
西湖豪苑实景图

百米即入西湖公园,赏四时不同的景色,可散步/锻炼/放风筝/拍摄/坐游船/广场舞/聚会……抬头即是清源山,不远处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博物馆迎接求知的游客,十三所学校环绕,市政配套完善。新的生活,从您的决定开始。

西湖豪苑
西湖豪苑1月10日吉庆交房

1万元/㎡起入住西湖豪苑,送1房,送5000元家电大礼包!周末到售楼部看房,即可抽取“取暖器、珊瑚绒毯、暖手宝”等暖冬礼!

接待中心:新华北路西湖公园西大门斜对面

开发商:泉州金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泉州世邦地产

营销热线:0595-22368888

西湖豪苑项目链接:

1、中心地段:位于丰泽区,十内到达中山路钟楼繁华商圈。生活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2、富人聚居:周边有西湖壹号、西湖豪庭、凯莱香墅、西湖十八栋等高端置业。

3、风光幽雅:距西湖公园一百米,步行三可入园赏湖。近傍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博物馆、清源山风景区、老君岩。空气纯净、景色极佳。

4、社区规划:24全封闭式管理,人车分流交通体系,1:1车位配比,零商业纯居住社区管理,静谧安全。并有社区的中庭景观、架空层花园和屋顶空中花园,绿色清新。

5、户型规划:项目七层高且配备电梯,一梯两户、一梯三户,户户通透,采光通风极佳, 73~116㎡两房用三房;127~137㎡三房用四房!

6、教育资源:从幼儿园至中学十二年教育名校环绕,如西湖幼儿园、书香门第幼儿园、泉州第三实验小学、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三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2014年1月看房团 报名中

推荐阅读:

西湖豪苑:127-137㎡三房用四房 1万元/㎡起住市中心

西湖豪苑:市区1万/㎡起美宅 用公积金更划算

西湖豪苑:127-137㎡升级美宅升级爱 成交优惠大

西湖豪苑:1万/㎡起 众城皆霾我独清

等了112年埃及都下雪了 西湖畔好房不用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