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小时狂销102套 揭开和平国际广场热销的秘密

来源:房天下 2016-06-02 16:47:00

[摘要] 5月28日,和平国际广场二层新品钻铺盛大开盘,当晚开盘仅2小时,就认购102套, 的奇迹销售数字惊爆晋江市场,创造了晋江商业的新辉煌!

5月28日,和平国际广场二层新品钻铺盛大开盘,当晚开盘仅2,就认购102套, 的奇迹销售数字惊爆晋江市场,创造了晋江商业的新辉煌!

从3月19日启动新品钻铺认筹,70天的时间,558组有效到访,300通来电,认筹总数391套。这一个个数字都让大家无比惊叹,到底是什么吸引了那么多投资者购买和平国际广场的商铺?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和平国际广场又是一个怎样的项目?

5月31日,和平国际广场特此举办媒体分享会,武汉晋江商会副会长/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和平国际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李永记先生、和平国际广场人事行政总监庄东芳女士分别从项目商业定位、工程进度、建筑风格、景观打造以及企业文化、团队打造、人才建设、员工管理等方面解析和平国际广场热销背后的秘密。

RD-SPACING: 0px;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TEXT-DECORATION: none; WIDOWS: 1;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5/28/house/1464449556761_000.jpg" target="_blank">

高定位特色主题商业 政策、地段优势助力热销

和平国际广场系武汉晋江商会为响应晋江市政府的返乡创业的号召,回乡置业的 个项目,将打造成为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典范。和平国际广场拥有阳光穹顶步行街、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财智SOHO四大产品,而且项目的不同区域都有不同的建筑风格,A区为简欧风格、B区为西班牙风格、C区为现代风格、D区为法式风格,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不一样的感官享受, 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体验感。


和平国际广场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晋江市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的入驻和晋江市婚喜庆行业协会的成立,以及逐步筹建的闽台婚庆博物馆等,此外,项目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位于晋江空港商圈核心位置,又处于泉州轨道1号线和5号线城际轻轨交汇处为项目开盘热销奠定了基础。

在招商方面,随着中影国际影城、儒御道养生堂、当当实体书店、铭品集团、时尚国际集团、婉纱仙妮国际婚纱馆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已与和平国际广场正式签约,强势入驻和平国际广场,品牌的影响力毋庸置疑,给众多投资者打了一针强心剂,这无疑是商铺热销的又一大原因!

李总谈到,和平国际广场有别于传统的商业体的一方面就是项目中商铺可以独立运营,传统的商业体统一运营、出于成本的考虑,一般到晚上10点可能就要全部关店了,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而日后和平国际广场将避免出现这种场景,更能将商业体这一个整体与商铺或商铺与商铺之间实现“可分可合”的特性。


武汉晋江商会副会长/福建晋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和平国际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李永记先生

目前,和平国际广场一期在建,将于今年12月份前全部封顶,其中A区9月完工交付, B区12月交房装修, C区6月份封顶。另外,和平国际广场预计将于2017年5月装修完毕,10月份正式开业

“晋入佳境 创造辉煌” 项目成功离不开好团队

一个项目的成功离不开一个好的团队,除了项目本身的品质,团队管理在项目的运营中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平国际广场团队以“晋入佳境,创造辉煌”为口号,追求“晋善晋美,创质创新”。善和美是公司的文化传统,在团队管理上,员工的品行 ,能力摆在第二,因为品行难改而能力可以再学习进步的。

庄总在谈到团队管理提到了一个词,就是“狼性团队”。和平国际广场团队有着明确的奖惩制度、以及一流的执行力、行动力等,活动提前仔细计划,细节各方面都要考虑,再详细执行。


比如此次新品钻铺的开盘,大家的目标一致、合作配合,所有的员工都积极参与并提前进行了两次演练,详细考虑当天活动小细节、并且对于突发事件有着提前的计划等,此次开盘现场不仅精心安排了选房的流程,而且为客户准备了美食饮料小点、户外流动卫生间、驱蚊花露水等。就是这样这样一只团队,让我们在当天开盘时看到有别以往的场景,火爆的开盘现场但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然井然有序。



政策利好、项目本身的品质、地段以及团队等优势,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和平国际广场可以创造更多的辉煌。

etch: normal">项目链接:

和平国际广场位于和平中路与迎宾路交汇处,是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项目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婚庆消费服务为前提,涵盖婚前、婚中、婚后全产业链,配套娱乐餐饮人气业态,塑造剧情式草坪恋爱场景,打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总建22万平方米,是由阳光穹顶步行街、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财智SOHO等产品组成。


销售热线:400-890-0000  815220

招商热线:82558555

项目地址:晋江机场旁(往SM方向200米)

推荐阅读:

和平国际广场:"3速配 我为卿狂"百人相亲派对落幕

和平国际广场&优家饰界城家装建材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向幸福出发 和平国际广场&美亚健康体检战略合作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