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晋江中梁首府壹号:12.24首开告罄!3#、5#楼加推在即

来源:房天下 2017-12-25 11:26:00

[摘要] 晋江中梁首府壹号92-123㎡新中式院落12月24日首开告罄!3#、5#楼新品,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滨江盛启,万众归壹!12月24日,晋江中梁首府壹号盛大开盘。此次推出1#、2#楼,建筑面积约92-123㎡新中式院落美宅,首开即罄!高速的房源去化,再续中梁热销传奇。

千人齐聚

拉响“房”空警报

正因深谙“桃源美居”炙手可热,开盘当天,逾千人到场,对于好房的期待溢于言表。

下午,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气氛瞬间被点燃。在场的客户拉长脖子关注摇号显示屏,期望着自己尽早被抽中,现场紧张气氛火速升温。

每一轮LED屏上数字的滚动都牵动着在场客户的心,位置靠后的客户纷纷起立,生怕错过结果。

与外场的冷静形成鲜明对比,选房区内人声鼎沸,随着一轮紧接着一轮客户进入,销控板上房源高速递减,捷报频传!

滨江桃源,首开即售罄,中梁地产以实力震撼全城! 此番,晋江中梁首府壹号热销,是对中梁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

现场购房人数过多,房源高速去化供不应求,摇号选房虽然已经结束,但仍有大批未被摇中的客户,新中式院落美宅 红动泉城。项目3#、5#楼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匠心品质

筑就泉州桃源梦

中梁地产,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30强,成长性10,融资能力10。以有口皆碑的品牌实力、25载精工匠造的过硬品质、高标准打造的功能配套,虏获万千客户欢心,成就“每到一城,必引全城瞩目”的传奇。



1滨江崛起 潜力可期

泉州城市版图南拓,滨江板块顺势崛起,成为交通发达、配套醇熟的泉州副中心。田安大桥、刺桐大桥、泉州大桥、顺济新桥四桥齐架;池店、泉南两大高速路口;泉安北路、机场快速连接线等多维路网,延伸生活精彩版图,快享双万达、双城生活圈,繁华不离左右。

2新中式园林 东方神韵

承袭东方造园技法,根植自然山水精神与价值,以叠石掇山手法,匠造新中式园林美景,五进空间五重园境,宛自天开。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山一水,都各有各有的意趣,各有各的韵味。

3智能社区 品质生活

晋江中梁首府壹号深研全家庭人居生活特性,人性化设计社区,引进健康跑道、童游乐区……等设施,同时加入智能化设置,公共WIFI全覆盖,为生活提供便利。

居滨江,享繁华

晋江中梁首府壹号

以匠心赢得市场热捧

新中式院落美宅

首开即罄

致谢全城厚爱

3#、5#楼新品

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