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云城:帮扶泉港滞销农户 万斤西红柿爱心派送

来源:房天下 2018-03-17 12:04:00

[摘要] 月12日,一则泉港农户求助的微信新闻,映入世茂云城项目负责人张培峰的眼帘。《十万斤西红柿滞销,泉港农户急寻销路》,读罢这篇新闻,张总忍不住为滞销农户揪了一把心。


十万斤西红柿滞销困局,世茂率先伸出援助之手

3月12日,一则泉港农户求助的微信新闻,映入世茂云城项目负责人张培峰的眼帘。《十万斤西红柿滞销,泉港农户急寻销路》,读罢这篇新闻,张总忍不住为滞销农户揪了一把心。

随后,世茂云城项目负责人张总,马上想到要联系滞销农户采购50斤西红柿。但面对十万斤的西红柿滞销,张总心里明白,个人购买一点,毕竟只是微薄之力,如何才能让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帮扶的队伍呢?

略做思考,张总马上把这篇新闻转发到世茂云城项目微信群,公司员工群里瞬间炸开了锅,大家热烈讨论起来,后纷纷发表意见,世茂作为有责任感的大型品牌企业,云城作为泉港当地热销的大型楼盘,应该站出来帮助滞销农户做点什么。

经过一番策划和准备,3月13日世茂云城率先果断出手,采购一万斤西红柿,为滞销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西红柿引发的“蝴蝶效应”,社会各界齐心帮扶

“万斤西红柿新鲜来袭,世茂邀您爱心采摘。”

“世茂公益行动,爱心汇聚云城,邀您一起关爱滞销农户。”

一万斤西红柿的全城爱心派发,一千张的爱心采摘券的免费发放,世茂全体员工朋友圈的齐心协力的转发,一时间,“西红柿”成了泉港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许多热心网友纷纷点赞关注,朋友圈的大量转发引起了一波小轰动。

而更多的群众得知农户老徐西红柿滞销的消息后,纷纷前往爱心采购西红柿,目前菜农徐伟力的蔬菜大棚内,每天挤满了前来购买西红柿的群众,十万斤滞销的西红柿一下子变成了热销产品。

除了群众的热心参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持续爱心接力。3月16日,泉港广电一篇《四天卖了三万斤!有人一次买一万!是谁在帮助菜农脱困?》,报道了这一满满的正能量。


泉港农户徐伟力(左)与世茂云城企划负责人张族浩(右)握手合影

让“柿”界充满爱,世茂公益行动好评如潮

据了解,截止目前,十万斤滞销的西红柿,四天销量已经达到30000斤左右,人流量达到上千人次,还有不少电商人士前来洽谈合作意向。此外,还带动了大棚内香瓜、青椒等农产品的销量。

菜农徐伟力说,现在每天电话都被打到没电,忙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十万斤西红柿滞销的困局将逐渐解除。他对泉港的热心群众、世茂云城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2017年世茂集团首入泉港,不仅带来了世茂云城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带来了成熟的开发经验和全新的人居理念。2017年12月到2018年2月,世茂云城短短3个月时间,销售就快速突破了1000多套,并还在持续热销中。客观销售数据的显示,充分证实了当地群众对世茂云城的喜爱和青睐。而通过本次帮扶西红柿农户中的爱心义举,泉港民众更对世茂品牌内涵加深了理解。

2018,让“柿”界,充满爱!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62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