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土拍再掀南安楼市风云? 揭秘买房 三大铁律!

来源:泉州房天下 2018-04-03 17:16:00

[摘要] 南安土拍再掀楼市风云,加之随着厦漳泉一体化的推进、厦门向东、资本涌入,南安价值强势崛起!在2017年以来房企抢滩县域市场的攻势中,迎来了世茂、联发、中梁、奥园、大唐、恒大、禹洲等新晋品牌房企……

2017下半年开始南安土拍不断刷屏,2017年6月20日大泉州首次“限房价、竞地价”土拍落幕,恒大、华尔顿分别拿地进驻, 限价7500元/㎡;2018年2月13日年前土拍 后一战完美收官!泉州城建重金拿下南安美林地块,限价9500元/㎡...除了这两场刷屏比较多的土拍之外,在其他土拍中竞得地块的房企分别还有中骏、源昌、大唐、禹洲等等品牌房企,南安土拍市场热度不减。

除了土拍拿地之外,更多品牌房企选择合作开发进驻南安,联发与英良合作开发联发君悦湾;联发与中梁合作开发海峡1号;奥园与华力合作开发奥园西溪半岛;而世茂今年在南安的两个全新项目:世茂璀璨天城和世茂爱乐国风,也都是源于世茂与本地房企的合作。

南安土拍再掀楼市风云,加之随着厦漳泉一体化的推进、厦门向东、资本涌入,南安价值强势崛起!在2017年以来房企抢滩县域市场的攻势中,迎来了世茂、联发、中梁、奥园、大唐、恒大、禹洲等新晋品牌房企,各大品牌房企看好南安。目前,南安市区和水头房价都是接近一万的水平,部分项目已经破万,各个热门楼盘的销售情况也是一片飘红。

虽然楼市如此火热,但是买房 还是得谨慎,如何挑选楼盘是门很大的学问。

揭秘买房 三大铁律!
铁律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正如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为首的是地段,其次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买房不论自住还是 选对地段基本上已经成功一半。与其他商品不同,房子作为高成本商品在进行购买时不能盲目,首先要选对区域,买对地段。

一直以来,溪美都是南安人公认的市心,世茂璀璨天城位于南安城心,这个区位宜居指数问鼎南安。
从地图上来看,该项目位于南安市区溪美街道新华南路北侧,北面紧挨着柳城 ,南临新华南路,距离长安街-新华都约1.1公里,近享便利!

铁律二:买房子就是买生活

买房子,其实是在买生活,买配套。经常见到 、景观房卖出天价,就是这个道理。配套主要考察这几大类:商业是否齐全, 要有大商场,社区也要有商业门店; 资源看质又看量, 的中 离家多远,口碑如何都需重点考察。

— — 商圈,定城心  — —

自古以来
商圈在哪里,城心就在哪里
与新区商业贫瘠,需要花长时间区培育不同
溪美周边商圈城熟
沃尔玛商圈、新华都商圈近在咫尺
安盛购物广场、新华街、长安街距离
繁华商业
新区人们购物、逛街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这里
很显然,老城心比新区更宜居,也更有商机


(南安商圈里的钟楼)

— — 名校,是未来  — —
在中国,一座好
代表的不只是孩子的未来
更是 的未来
名校在旁,全城争抢,置业如潮
而市区好 柳城 就在溪美
更有南安一中、南安 、南安
溪美 、南安实验幼儿园在周边环绕

反观新区 ,寥寥无几
其周边业主子女也到老城心 求学、就读
可以肯定,南安未来主场,仍在此处
(“上述所述 入读条件以 主管 部门出台政策的细则为准”)


(泉州名校——南安一中)

— — 城心,须有道  — —
在城市不断拉伸的今天
凡是城心,必须四通八达
才能更好、更快地联动整个
溪美坐拥路桥立体交通
3座大桥
(溪美大桥、美林大桥、柳城大桥)
多动线
(308省道、新华南路、环城西路、柳城南路等)
到周边、厦门、泉州等地都十分便利
而新区交通配套仍然较落后
出行不便,又怎能有媲美老城心的居住体验


(南安美林大桥)

铁律三:开发商实力决定

从整体的物业 来看,有品牌实力并且高品质的住宅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 都比一般的普通产品要高出很多。

关于世茂,它砥砺前行28载,从中国走向 拓疆50余城,打造150余座经典之作。

世茂品牌口碑,被南安认可

首先,是世茂品牌效应,吸引了一城的目光。更何况此次的璀璨系奢宅,更是其口碑之作,自然令全南安为之倾倒!

世茂璀璨系是世茂奢宅中的奢宅,这一产品大受购房者的喜爱。比如厦门集美璀璨天城首开日20亿、福州璀璨天城首开6亿、福州南通璀璨滨江去化1080套,创下17亿的销售业绩!

那么,璀璨系到底好在哪里,原来该项目的景观配套确实大气,它拥有8重璀璨功能区——


三重璀璨系式入户,仿佛置身于酒店;


“童心童话乐园,把游乐场搬到社区来;


夜航运动跑道,里程标识,百米休憩坐凳,路边生态自然绿化;


林荫书吧设计,与自然共读一份闲心雅致;


老年人静养,康体广场; 


璀璨系社区会客厅,名流社交圈;


都会街区生活,满足业主休闲购物;


阳光草坪及i足球场多功能活动空间......

项目链接:

南安世茂璀璨天城,总占地165亩,以逾40万方的恢弘体量,以匠心精工美宅致敬南安璀璨人居!项目雄踞南安城心溪美街道,享尽一城繁华。从人居关怀出发,精心打造约96-116㎡三房两厅两卫、四房两厅两卫 拓展空间户型。在景观上匠心独运、塑造了全龄全时互动8大园林组团,6大匠心体系、精雕细琢108项人性化细节,同时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真诚、舒适的“世茂康莱德式服务”和世茂特色的个性化服务,必将彻底改变南安奢宅生活观,创领南安人居新封面。让回家成为一种期待,匠心再造一部璀璨传奇。

项目地址:南安市新华南路北侧柳城 旁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482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