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房地产捐资千万 共育紫帽教育未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8-16 10:15:00

[摘要] 8月15日,晋江世茂紫帽山项目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世茂紫茂府营销中心宴会厅隆重举办。

8月15日,晋江世茂紫帽山项目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世茂紫茂府营销中心宴会厅隆重举办。晋江市政府、紫帽镇政府、紫帽镇慈善协会等相关领导及世茂紫茂府项目代表共同出席捐赠仪式活动。此次,世茂紫茂府项目向晋江市紫帽镇慈善协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推进晋江市紫帽中心小学和紫帽中学的教育事业发展升级,助力紫帽中心小学加快完成改扩建工程和紫帽中学-晋江一中的合作办学目标。

晋江世茂紫帽山项目捐资助学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大爱无疆捐资助学谱佳话

8月15日下午3:30,捐赠仪式正式开场,在紫帽镇镇长柯枫伟的开场致辞后,世茂福建地区公司,泉州城市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昊飞将1000万元捐赠牌匾交予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随后吴再发书记将“捐资助学模范企业”的荣誉牌匾交予吴昊飞董事总经理,双方亲切合影留念,标志着此次捐赠活动的成功举办!


世茂福建区域公司泉州城市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昊飞将1000万元捐赠牌匾交予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


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授予世茂福建区域公司泉州城市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昊飞“捐资助学模范企业”荣誉牌匾

随后,吴昊飞总经理为来宾致辞,他表示,世茂作为深耕福建15年的房地产企业,参与紫帽镇发展建设四年,践行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希望通过这次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希望能借此契机加快完善紫帽生态养心小镇的基础教育配套,提升紫帽镇教育水平,为紫帽镇的百姓带来更好的教育配套。


世茂福建区域公司泉州城市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昊飞致辞

接下来,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为来宾致辞,他表示,此次世茂房地产捐资助学1000万元人民币的善举,是紫帽镇慈善事业上极具重要意义的一个里程碑,作为紫帽地产领航企业,世茂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推广慈善,践行慈善。这份捐资义举,体现了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高度责任感。


紫帽镇党委书记吴再发致辞

后,晋江市委领导、泉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紫帽片区指挥部总指挥薛宗炎为来宾做总结致辞,他表示,晋江是中国爱心城市,慈善文化氛围浓厚,自古涌现了许多大慈善家和单位,慈善义举薪火相传、蔚然成风!今天,世茂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不仅是世茂公司的光荣,也是紫帽镇和晋江市的骄傲。


晋江市委领导、泉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主任、紫帽片区指挥部总指挥薛宗炎致辞


嘉宾合影留念

携手紫帽教育共筑锦绣前程

世茂房地产此次捐资助力紫帽教育,主要受益单位是紫帽中心小学、紫帽中学。据了解,紫帽中心小学改扩建项目为晋江市2018年在建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一期主要建设两栋现代化的标准教学楼和一条250米塑胶跑道的室外运动场,将于今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二期将建设综合楼、大礼堂,以及篮球场、网球场、教师宿舍等。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拥有36个教学班,学生容量达到1600多人,综合教资实力达到市直实验小学标准!


△紫帽中心小学实景效果图

2018年4月,晋江一中与紫帽中学确定开展合作办学,两校合作办学将采取“两统筹三统一”的原则,晋江一中将把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带入紫帽中学,提高并改进紫帽教育教学质量。同时,紫帽中学也将选派行政人员与教师到晋江一中跟岗学习,谋求自身的发展与进步。


世茂房地产与紫帽中心小学、紫帽中学本次进行的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紫帽中心小学的改扩建进度,和紫帽中学与晋江一中顺利合作办学,并为世茂紫茂府、世茂紫茂城项目业主带来就读喜讯!

配套升级  紫帽城熟在望

纵观泉州,紫帽板块如一匹黑马,板块跨越式的发展。在这片兴兴向荣的土地上,除了紫帽镇教育事业近年来的不断发展,晋江市中医院的强势入驻、综合农贸市场即将投用、贯通紫帽镇东西方向的兴紫大道即将通车、324国道拓宽、迎宾路的向北延伸等一系列好消息,都显示着紫帽片区日益成熟。


晋江市中医院紫帽院区效果图



兴紫大道实景效果图

世茂·紫茂城,国家4A级风景区——紫帽山下的千亩生态大城,世茂房地产实力开发,精工匠铸,集萃御榕庄酒店、紫湖公园、亲子公园、泉州高尔夫等一系列品质配套,以造城魄力,为更多渴望进阶生活的泉州人,带来生态人居的置业选择。

数据来源:2018年紫帽镇政府工作报告,具体以政府规划为准,入读条件具体以政府主管教育部门出台政策为准。

项目咨询:400-890-0000 转 8046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