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惠安恒大华府:你可能从未见过如此6的精装细节

来源:房天下 2018-09-20 15:48:00

[摘要] 随着当今房地产发展越来越成熟,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精装房,逐渐成为广大业主的购房推荐。顺应潮流,各大地产商纷纷主打精装产品,各类精装房涌入市场,鱼龙混杂,让人眼花缭乱。

随着当今房地产发展越来越成熟,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越来越高,精装房,逐渐成为广大业主购房推荐。顺应潮流,各大地产商纷纷主打精装产品,各类精装房涌入市场,鱼龙混杂,让人眼花缭乱。选择什么样的精装房,就成了购房者又一大困扰。

恒大集团——22年匠心磨砺,与数十家国际品牌的战略联盟,奠定了恒大华府9A精装始终如一的高贵血脉。41道标准化施工,全屋尽收名品,从源头把控的材料品质,让恒大华府更注重舒适的人性化设计,高端、环保、健康的现代居家体验。

只为,打造你的梦想·家

?1、300斤重量级装甲子母门

入户门采用厂家量身定制的高级装甲子母门,实木夹层钢包边,既美观又坚固,重达300斤,安全厚重,真正的做到了“5防”,即:防火、防盗、防水、防爆、防噪音

?2、双层镀膜玻璃安全防爆

窗户上的玻璃采用中空设计,保温、隔热、降噪、防止紫外线直射,防暴且保障居室私密性。中空玻璃还具有很强的隔音效果,关上窗户,尽享舒适安静生活。

?3、彩色可视对讲机

数字可视对讲系统,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摄影清晰,操作方便,可实现室内-室外-物业安防室三方可视对讲,多重防护杜绝隐患,护航家人安全。

?4、卧室紧急按钮24H物管服务

当家里发生紧急情况,需要联系物业服务时,便可触动卧室内红色按钮,物业安保人员便会在五内到达现场,30内解决问题,若未能及时解决会提供方案后再次上门服务。

?5、感应报警系统省心又安居

当家中无人,主人可打开家中客厅的远红外感应探头,若发生外人入侵或火灾、煤气泄漏等情况,感应探头将及时向安保人员示警,提高安全系数。

?6、新风除霾24H鲜氧循环

恒大新风系统采能有效过滤PM2.5、排湿除潮、防止细菌滋生。能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同时也能将室内的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排出室内,还能自动循环室内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都能呼吸新鲜空气。

?7、干硬铺贴法铺装环保耐用

地砖与复合实木地板相结合,环保耐用。复合实木地板脚感舒适,地砖铺贴工艺采用“干硬铺贴法”避免不平整、松动及起鼓,且拆改也不会破坏地砖。

?8、不锈钢易洁板,油污一抹即净

机身采用烤漆,嵌入式平油网,一体拉伸式集烟罩,电机采用低噪音轴承,风轮经过严格动平衡检测,风量大、吸力强、噪音小。并且,油烟机墙身设计不锈钢易洁板,易清易洗方便打理。

?9、卫浴干湿分离

卫生间干湿分离,维持卫生间整体环境的整洁美观。隔断采用钢化透明玻璃,增加空间感,且卫浴上方排换气系统有排期供暖的功能,保障了干燥卫生。

?10、厨卫下沉1公分整洁卫生

恒大华府每户的厨房和卫生间均实行下沉1公分设计,实现了无缝隙对接,不仅降低噪音、方便排水布置,也能大大减小了渗水漏水的机率,从而有效地防止病菌的传播。

方寸之间彰显人居价值

人生选择从不将就

恒大华府成就你的梦想之家

精装样板房恭迎品鉴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63269

项目地址:惠安·嘉惠中学旁

展厅地址:惠安大润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