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安综合体12月22日盛大开业 七成品牌首入南安 擎起一城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1:33:00

[摘要] 南安中骏世界城2018年12月22日即将开业,这座10万方的商业巨轮即将起航。

每一个城市,都有它的符号。

像外滩之于上海,

像解放碑之于重庆,

像它们之于南安。

郑成功雕像——南安市区靓丽的“城市名片”

因为道路前方

有他的迎来送往

“故乡,我回来啦!”

武荣公园——全省长的滨江亲水公园

美林大桥——承载着旧记忆的新桥

天堑变通途

一桥承记忆

新颜仍如故

蔡氏古民居——“闽南建筑的大观园”

是夕阳里斜飞出来的燕子

是袅袅升起的铁观音茶香

是这些静静流淌的时光……

江上烟雨、帘外青山、燕尾檐下红砖……这些南安的记忆,陪伴着南安走过了风雨,历过了岁月。一座座城市风貌的建筑,印证了南安成长的每一步,不断前进,正在崛起的南安城,也因为他们的出现发生着改变。

与城市对话,与生活并进,为南安的天际线增添一抹更美的霓虹。南安中骏•世界城,一幢拔地而起的建筑,亦如之前所出现的每一个,成为南安城市格局转变的又一个新的原点。

南安中骏•世界城,中骏置业布局的第三座城市级IP,南安首座全客层、全业态、全自持的一站式城市型购物中心

2018年12月22日即将拉开大幕,10万㎡内涵盖时尚轻奢、生活娱乐、饕餮餐饮、精品零售、亲子游乐等业态。以独特的空间场景和全新品牌组合为南安首次引入体验式商业,为城市家庭及年轻一族创造出全新的生活领地。

7成品牌首进南安

4大主题空间进化生活

南安中骏•世界城,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贴近大众的品牌级次,做足品牌新鲜感,合理组合业态,提高商场的可逛性。截止目前,南安世界城共引进130家品牌商户,其中7成品牌首进南安,为消费者带来来全新的购物体验,为南安带来前所未有的商业模式。

生活家——B1F

购物车就是我的吉普车

开启精致、美好生活之旅

南安中骏•世界城地下一层引进永辉BRAVO,作为永辉超市的升级版精品超市,从空间到产品全部精心打造,为南安市民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在这里不仅可以购买到各类心仪的生活用品,很多进口商品也能够在这里享受到,购物简便、舒心,一站式满足。目前永辉超市已经进场,超市的装修工作已全面启动。待世界城全面开业,永辉超市定能成为南安市民生活所需的优选之地。

以自我忠诚换品牌忠诚

定义属于你的优雅大牌

一楼主题牌场,突破业态界限,涵盖名品服饰、潮流数码、珠宝名表、生活精品、休闲餐饮5大业态,聚集了大量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潮流品牌,引进的星巴克、老凤祥、六福珠宝、屈臣氏、nike、adidas、肯德基等品牌分布于一楼外围,华为、周大福、必胜客、安踏、拉夏贝尔等品牌则处于一楼中心位置。

各类特色餐饮巧妙融入各主力店之中,来到一楼不仅能够购买各种品牌服饰、电子产品等,在逛购的同时也能品尝到众多美食,为来到这里的南安市民提供体验感十足的消费空间,铸就专属于南安的阶的购物中心。

比任天堂还好玩的天堂

满足孩子与你的不老童心

二楼主题潮玩堂,主要针对家庭和年轻时尚客群,结合儿童娱乐培训零售,少女绅士的穿搭服饰、生活优品等。

哒卟溜欢乐王国、爱•甜甜、萌多拉都市幻想三大品牌串联一线,于二楼核心位置,一站式满足儿童培训、亲子陪伴的消费需求。不仅填补此前南安从未拥有的综合性亲子场馆的市场空白,更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满足孩子们的玩乐需求,带给南安家长孩童教育的新形式。

与哒卟溜欢乐王国连接的安踏旗舰店与文娱业态形成互补,能够轻松完成生活购物到亲子的互动的转换。

食物的一场亲密爱恋

打造南安美食地标

三楼主题食物恋,作为购物中心的吸客利器,南安世界城在餐饮方面更是全面发力,引进大丰收、食为记、华馨园、南洋里、伊思玛雅、寻鹅记等26家人气餐饮,极大丰富了南安餐饮业态,极力打造南安吃货的打卡圣地。

与此同时,世界城三楼还引进了知名院线万达影城,位于三楼的中心位置,大大强化了南安世界城的娱乐休闲功能,目前万达影院已进场装修。精彩的电影与美食相遇,是从生活到娱乐的进阶体验,在南安只有世界城能够让你感受到。

在世界城即将开业之际万达影城特惠大礼回馈全城,198元抢购498元开业大礼包,398元抢购960元开业大礼包,内含通用至尊卡,电影兑换券或衍生品,开业观影体验券等多重超值礼品。万达影城不止为你提供一个高端的观影场馆,更会让你获得超越想象的、多维度的超凡体验。

南安中骏•世界城2018年12月22日即将开业,这座10万方的商业巨轮即将起航。每一位南安的市民多能够在这座崭新的城市地标,这座备受瞩目的城中之城感受生活的温度与态度,用属于自己喜欢的方式诠释生活的状态。

中骏•世界城不仅极大的填补了南安多年来的商业空白,极大的改善城市商业的空间布局,更在人与空间、人与人的交互体验上把南安引领至城市发展的前列,成为兼容体验、生活与娱乐的圣地,印入每一个南安市民脑海中深刻的记忆符号。

12.22中骏世界城 

繁华盛启

95-110㎡学府华宅

6666元/㎡起

项目地址:美林街道南安市江北路北侧,美林路东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178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