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南安中骏世界城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8:33

南安中骏世界城楼盘信息

南安中骏世界城位于南安市南安市江北路北侧,美林路东侧,物业类型普通住宅,酒店式公寓,项目特色湖景地产,科技住宅,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装修状况板塔结合,产权年限70年产权开发商为中骏置业。 小区占地面积160000.00 ㎡,建筑面积160000.00㎡,绿化率25.00%,容积率25.00,物业公司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楼层状况1-2#楼20层高,3-6#楼28层高,7-8#楼23层高,9-16#楼31层。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4-03-01,交房时间2016-06-0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00.0㎡)、3居(建面115.0㎡)、2居(建面65.0㎡),售楼地址南安市江北路北侧,美林路东侧。

项目简介: 南安中骏 城是一个集消费、娱乐、购物、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地块位于南安市城市规划新区,未来南安市 也将迁于地块北面,符合整体城市沿西溪南北两侧向东西拓展的发展方向,区位 明显。集团顺应市场发展规律携手南安市 共同打造南安市的城市综合体,强强联手,填补南安市场空白,满足南安市民不断提升的购物、餐饮、休闲等消费需求。 南安中骏 城在规划之初就以高起点对项目进行整体布局,将住宅、办公、商业等各功能进行分割,有效引导人流在其中消费,有效整合购物、休闲、餐饮、商务、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必将满足南安市及其周边乡镇 消费购物需求,提升城市的消费层次。 南安中骏 城,雄踞美林新城核心版圈,南安未来 、CBD ,荟萃一城繁华,晋身城市地标。中骏愉景湾依西溪而筑,环武荣公园、凤凰湖公园而居,纵览西溪排无遮拦景观,城市生态公园尽收眼底。中骏愉景湾细心研磨每一个户型,成就上乘的居住空间,约65-125㎡灵动空间,南北通透、南北双阳台、揽景客厅、广角观景凸窗、江景湖景包厢主卧……整体通透开场、轻松舒朗,尽纳江景湖景、阳光与清风的关爱,每一平方米都是风景的珍藏。

南安中骏世界城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交通路网通畅发达,有安溪-泉州、南安-泉州的班车经过。 公交路线:泉州206路公交可抵达,江滨小区站下车,往回走50米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