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晋江中航城:奔跑吧晋江 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领航开跑

来源:房天下 2015-05-09 15:03:00

[摘要] 2015年5月9日,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除了个大媒体,还有晋江市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晋江市公园管理 副主任许东辉、晋江市文体新局体育科科长施毓箴、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优地广告副总经理谢硕煌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2015年5月9日,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除了个大媒体,还有晋江市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晋江市公园管理 副主任许东辉、晋江市文体新局体育科科长施毓箴、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优地广告副总经理谢硕煌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的现场充满着粉红的气氛,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营销 活动为发布会增添了一抹色彩,各种小活动展示出了浓浓的爱意。时尚酷炫的舞蹈,跳跃着青春的活力,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帷幕。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开场舞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主持人发言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现场

首先,晋江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带领大家深入的了解了城市酷跑。全球火热城市酷跑障碍挑战赛,风靡了纽约、汉堡、首尔等30余个城市,2014年城市酷跑 站在上海引发了一场激情的碰撞。而今天,晋江迎来了中国的第二站——中国晋江城市酷跑站。大家都知道,晋江是一块敢拼爱赢的热土,近年来晋江这座体育城市正以积极的行动参与体育竞赛市场的开发, 大力支持并推动了体育事业蓬勃发展,逐步培育起了一批品牌赛事。晋江的这种体育城市的精神震撼人心,“爱拼才会赢”的精神正是吸引城市酷跑赛落地晋江的一大主力。


晋江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致辞

另外晋江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还介绍了6月6日首届城市酷跑的日程,赛事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的酷跑赛为120。5.6公里的极地障碍穿越赛,趣味丛林穿越、海上冒险、扁带闯关、快手拼图等亲子家庭酷跑赛,下午的赛事为全民皆可参与的绝地陷阱、飞人幸运星、轮胎钻山、奇趣照相馆,是对参赛者耐力、意志力的 考验。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现场

在了解了城市酷跑的魅力之后,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致辞,提出了对于这场国际赛事对晋江造成的改变的看法,还有对晋江中航城的未来展望。


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致辞

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说到很荣幸,晋江中航城能参与到这场国际级别的全民健身赛事中,中航城也会让晋江人体会到这种新型户外的生活乐趣。晋江中航城从37亿巨资一举拿下晋江 三地块,到首开热销2亿,中航城在晋江的每一步都展现出了所拥有的实力,中航城团队也会为晋江人打造城市人居的标准。

晋江这场全民健跑赛事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加是少不了大牌明星的助阵。发布会现场,虽然没有看到本届酷跑赛事推广大使,中国男篮“时尚指数高国手”亲临现场,但是 特意录制的VCR也使得发布会到达了一个高点。后续还会有更多明星前来助阵,6月6日当天 也会来到晋江,为你呐喊助威。


中国男篮“时尚指数高国手”VCR

发布会的后,万众期待的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发布会启动仪式开始了,主持人邀请晋江市经济报社副总编辑苏瑞厚、晋江市公园管理 副主任许东辉、晋江市文体新局体育科科长施毓箴、晋江中航里城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总监黄立、优地广告副总经理谢硕煌一起上台,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正式启动!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正式启动


奔跑吧,晋江!——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正式启动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为来宾们准备了茶水和糕点,融合了项目现场母亲节的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热闹闹,一派欢乐。


现场准备的茶水和糕点


营销 母亲节活动现场


营销 母亲节活动现场

晋江中航城给晋江带来了Cool有玩法的时尚体育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晋江中航城:6月6日晋江首届城市酷跑激情开跑

母亲节:晋江中航城写给天下“孩子”的一封信

晋江中航城: 股市 不如 1号热销作品靠谱

晋江中航城1周岁生日趴落幕 谢谢您见证中航的1周年

千亿央企晋江元年 盘点中航城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