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和平国际广场:盛夏亲子活动冰爽到底 SOHO 中

来源:泉州房天下 2016-07-18 12:01:00

[摘要] 盛夏怎可少清凉,自制酸奶盆栽与手工扇子让您冰爽到底!7月17日下午,和平国际广场在营销 为50多组爱好手工的家庭倾情打造了一场消暑盛宴——能吃的酸奶盆栽和自制的精致小扇子,清爽奉献。

盛夏怎可少清凉,自制酸奶盆栽与手工扇子让您冰爽到底!7月17日下午,和平国际广场在营销 为50多组爱好手工的家庭倾情打造了一场消暑盛宴——能吃的酸奶盆栽和自制的精致小扇子,清爽奉献。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 的形式,让 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体验了动手的乐趣。一种能吃的盆栽,充满了神奇色彩,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无限惊喜!小朋友们用艺术配置的手法将酸奶、奥利奥、脆皮、薄荷叶等新鲜材料充分利用起来,自制一杯爽口清闲的酸奶,玩出了夏天清凉的新高度。

除了神奇的盆栽,扇子DIY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也颇为新鲜。笔墨的润饰,缤纷的色彩,一把把精致的小扇子在孩子们的笔下生出美丽的故事。现场亲子互动,其乐融融,他们的欢笑声、惊呼声让和平国际广场幸福爆棚。

现场亲子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和平国际广场新产品幸福双子座•微城市全能SOHO 活动也不失火爆,除了 5千抵2万和尊享六重豪礼的优惠政策外,活动当天 的还可参与砸金蛋赢取千元购房抵用券!

项目链接:

和平国际广场位于晋江空港商圈的核心位置,以满足消费者 婚庆消费服务为前提,涵盖婚前、婚中、婚后全产业链,配套娱乐餐饮人气业态,塑造剧情式草坪恋爱场景,打造海西婚恋主题购物公园。总建22万平方米,是由阳光穹顶步行街、层层退台商墅、商旅酒店、微城市全能SOHO等产品组成,其中幸福双子座微城市全能SOHO是大泉州区域临晋江国际机场 的两栋SOHO,总建3.3万平方米,是由主题商业、定制公寓、精品酒店、商务办公等产品组成。即刻起火爆 ,存5千抵2万,现场更有六重豪礼钜献!

RDER-BOTTOM: 0px;TEXT-ALIGN: justify;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20px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0,0,0);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15220

项目地址:晋江机场旁(往SM方向200米)

推荐阅读:

和平国际广场:百人电音派对 共襄微城市全能SOHO首发盛典

和平国际广场:潮童萌娃模特才艺大赛上演 SOHO 中

晋江热盘40-85㎡全能SOHO 中 存5千抵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