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香缤1号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8:32

香缤1号楼盘信息

香缤1号位于丰泽区新行政中心片区府东路以东,泉泰路以西,滨海街两侧,属于东海片区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111300.00 ㎡,建筑面积111300.00㎡,绿化率35.00%,容积率35.00,停车位配比为1:1.5,楼栋总数15栋,总户数568户,物业公司深圳香缤物业,物业费2.3元/㎡·月,楼层状况6栋24-25层高层住。

项目简介: 香缤国际由深圳市香缤 集团有限公司 开发,于2000年正式成立。集团旗下有控股和全资企业近十二家,员工3000余人,主营房地产开发业务并涉及建筑、金融、工业地产、商业地产等多个领域。目前,集团 、开发、建设的项目总建筑规模近千万平方米,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追求卓越 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把“责任和创新”融入企业管理,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从当初的建筑施工到今天的自主创业,在深圳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佼佼者。集团主要开发项目集中在一线城市:广州、深圳,并陆续涉及周边区域包括福建、东莞、韶关等多个省市。项目和企业连续多次获得、省级、市级的荣誉---集团荣获市 颁发的第九届“深圳 品牌”及 “亚洲500强企业”、 “广东省房地产具竞争力10强企业”、 “深圳品牌拓展10强企业”并多年被广州市 、深圳市 、东莞市 评为纳税百强企业。 同时,香缤集团旗下香缤物业被深圳国土资源局评为“物业管理企业”,集团开发之“香缤广场”荣获“中国房地产 性物业成功开发典范”称号。 2011年,香缤集团以高调的姿态全面进入海西建设,斥巨资打造泉州新 的东海核心经济圈。建成后,项目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形成集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亲海住宅、缤纷商业及相关配套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商业项目共拥百亩市民广场并独享5万平方米的下沉式商业广场,与700亩东海滨江公园全线相连,是隔海相望台湾海峡的理想之城。 作为泉州市 中轴后臻藏豪宅地块,香缤国际5期【御豪公馆】以“市府头排,显赫门庭”、“ 市府中轴后的围合式大中庭社区”、“ 50万㎡综合体中后 住宅性质小区”、“一线山海景观”等诸多稀缺 ,问鼎环湾核心价值巅峰! 五期【御豪公馆】占地面积约25000㎡,总建筑面积87285㎡,由6栋24-25层现代建筑,围合式布局组成,2.55低容积率、35%绿化率、中庭超宽楼间距、人车分流,总套数568户,是距离市府中轴近的围合式大中庭社区,也是香缤国际50万㎡综合体中后的住宅性质小区。臻藏83~165㎡新品户型震撼上市,超大附送空间, 送2房,5期香缤会会员火热招募中。 御豪公馆有着丰富的产品线,主打的户型面积从82-165㎡,延续了香缤国际一贯的热销户型,超大附送空间的 。约83㎡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达三房103㎡,约102㎡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四房133㎡。约128㎡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达三房164㎡,约146㎡户型实际使用面积可达四房184㎡。

香缤1号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泉州市政府头排,滨海街、府东路,丰海路 乘坐30、K1、K301路到市政府站下车 医院:周边规划 银行/ATM:周边规划 其他:周边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