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二三四线城市限购政策持续出台 下一个会是泉州?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5:04:00

[摘要] 提到限购令,许多人脑袋里闪现的 想法都是:那都是一线城市的事儿,压不到我们这些二三线城市的小老百姓。咦,那我说你可错了!

提到限购令,许多人脑袋里闪现的 想法都是:那都是一线城市的事儿,压不到我们这些二三线城市的小老百姓。咦,那我说你可错了!

南京、青岛,在15日晚间,又有两座二线城市发布限购政策。除此之外,仅本月半月内,就先后有杭州、南昌等九座二线城市限购升级;滁州、三亚、赣州等六座三西线城市出台新政调控楼市。你还觉得楼市限购跟你没有关系了吗?

四线城市限购持续出台 下一个会是泉州?" alt="二三四线城市限购持续出台 下一个会是泉州?"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3/16/house/1489647757597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839" img-width="550"/>
(3月来限购城市一览表)

为什么限购热潮开始落到二三四线城市?

根据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5%,房地产 同比增长8.9%。而从销售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的销售火爆,而非一线城市,更多我们视线之外的城市销售高增。其中,尤其以大都市圈及部分核心二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为代表,如京津 的廊坊、深圳 的珠海中山、上海 的嘉善、厦门 的泉州漳州等等。衣食住行是人们生活所不可缺,像一线城市上海厦门等,房价过高却又一定得买房,刚需群体只好像周边城市外溢,而 客们受到限购令的限制,也纷纷向周边伸手,一些楼盘的外来 客已超过六成。

限购政策开始“遍地开花”,泉州会成为下一个限购城市吗?

表示:当一线城市受到调控影响与房价等约束, 外溢明显时,一线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出现热销,需求与 拉动销售数据时,便成为了调控升级的重要原因。泉州是否会成为下一个限购城市?我们不妨看一下以下这一组数据:

二三四线城市限购持续出台 下一个会是泉州?

2017年2月泉州六区新房住宅共成交1686套,总成交面积207002.96㎡。总成交套数、总成交面积分别环比上涨66.11%、上涨79.55%。同时间晋江市新房住宅成交量为1400套,占总成交的71.94%;住宅成交面积为170105.61㎡,占总成交的77.80%。2016作为泉州的楼市大年,而2017年,泉州房热丝毫没有退减。首先刚需住房与 需求较大,另外厦门高昂的房价以及楼市“双限”政 策,“留厦”的代价很沉重。因此作为“厦门东”的热门城市,泉州也吸引了 一大部分购房者前来置业,一些较好的品牌楼盘更是出现了“开盘即售罄”的状态,多数人抢购一套房在泉州已是司空见惯的场面了。当销售数据急速上升,泉州楼盘越来越火热,限购的可能性便也不言而喻了。

综上,二三四线城市限购已成为必然趋势,在房贷收紧的情况下,泉州作为花园城市,又离厦门仅20动车之距,需求者唯有抓紧时间购“好”房,才是明智之举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丰泽区
      • 洛江区
      • 鲤城区
      • 晋江市
      • 南安市
      • 惠安县
      • 石狮市
      • 台商区
      • 泉港区
      • 永春县
      • 安溪县
      • 德化县
      • 金门县
      • 其他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